NO papapa,NO hahaha

深夜关于最近微博营业的一些感叹

一开始我并没有在意,可是从什么时候起营业变了呢?开始只是营业没有照片了,每天只是一段小小的话语,后来,嗯?也就是两周前吧,会隔一天的没有早晚安,只有不定时的每天一次营业。再然后,嗯?该是这周吧,我开始发现你们发博不带超话tag了,再然后连隔一天固定的早晚安+日常营业,也变成了早安+营业,晚安就这么消失了,会不会有一天,这个早安也会变成曾经?

最近开始回顾一周年以前的微博,有时候看着看着就想哭了,怎么就变了呢?以前的你们好有趣好有趣,天天给我们说早晚安,每天也会给我们发照片,看着那些吃的就好馋好馋,看着那些风景,就觉得好有趣。

即便在最忙最忙的时候,你们都会给我们说早晚安,只要看着你们,我就觉得一天的辛苦都消失了。

最近开始焦虑不安,对于团的未来而不安,肉眼可见的营业敷衍。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傻子,看着这么多小妹妹没有发觉,依旧每天花痴你们,即便营业少了,也对这种改变视若无睹。

更可怕的是没有人来站出来提出疑问?即便有人曾经询问,也被超话主持人屏蔽了,挺伤心的。

这几天看着曾经一起在团成立时就追过来的小姐姐们一个一个的心冷,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大家都说这种敷衍是不是预示着什么。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到多久,等不到一个答复的话,我想最终我也会成为她们中的那一个吧。


评论

热度(5)